有了小摺之後,每天都瘋狂想騎車。


 



剛買車的第一周, 每天晚上可以上Mobile01看文看到快1點,早上還精神奕奕,


重點是是在當天晚上還加班到7, 8點的情況喔 ! **不知道興奮個甚麼勁 !
買車之前, 每每下班回家就愛睏啦 !
每到假日, 單車道一定要給他騎一下的阿 !!
在住家不遠的地方就有一條短短的單車道, 鴨鴨寶, 鴨爸, 跟我輕鬆騎。



***頂庄自行車道***


 


 


鴨鴨寶專用小摺現身 !


這台小摺是全台還沒瘋卡打車前, 鴨爸用6萬點加油點數再貼錢換的 ! 據說現金要3張小朋友 !


小摺真的不知道在貴啥的 = =


不過這台車很好騎喔, 我還沒有買車之前, 都騎這台晃 !


















鴨鴨寶專用小摺現身 !
這台小摺是全台還沒瘋卡打車前, 鴨爸用6萬點加油點數再貼錢換的 !

 


據說現金要3張小朋友 !小摺真的不知道在貴啥的 = =


不過這台車很好騎喔, 我還沒有買車之前, 都騎這台晃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話說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單車道, 怎麼說都也要去溜達溜達 !
於是我化身神力女, 不但把小摺從車上搬下, 還順利組裝完成, 騎完後再搬回車上 !
為甚麼說神力 ? 因為在此之前我連要把小摺拆開再組裝回去都沒有辦法 !  
搞到揮汗如雨(不誇張, 硬是比我騎車流的汗還多), 最後還是要靠胖胖才能完成 !















這天到公司加班, 胖胖把車子先搬到我車後座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天到公司加班, 胖胖把車子先搬到我車後座。
(因為後車廂有喇叭放不進去 =   = )
我當初怎會花3張小朋友買這重低音喇叭阿 ? 太佔位置啦
我打的如意算盤是公司有外勞, 到時候請他們幫忙搬下來, 不怕搬不動阿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因為懶得再跑去叫外勞,加上心想我一定要自己可以搬上搬下,
否則未來怎麼載著小摺趴趴造阿 !
於是我嘗試自己把車搬下來...然後再組裝起來 !







重點是, 居然出乎意料的順利阿 !!






啟程啦 ~~~~



 



 

話說故宮大道因為南故宮模型遷移(又是浪費公帑的行為), 封閉起來 !

而蒜頭糖廠前的道路又因為擴大, 整個馬路變成石子路...

 

我的老爺車, 每天走那石子地, 我實在很心疼呀 ! 車子好像快散 = =

但是據說繞路走又"繞很大", 因為必須繞過整個長庚醫院...

今天沒有趕上班的時間壓力, 所以乾脆騎小摺來探路, 到底繞一圈

開的可行性大不大 !

 

 

於是我騎往"自認為"可以順利繞過工程的路段。

然後,就騎往這來了...



 

 













我想應該是長庚宿舍 = =
重點是盡頭也沒有路了 !
還好下班沒有衝動繞往我自認為可行的路...
 











往回騎, 看下個路口有沒有可能可行...
長庚真的很大, 我發現要繞路, 就要把整個長庚繞過去, 時間與路途都要很久 !








太保朴子這邊雖然地多人少, 但是有個很糟糕的現象...
一但某條路封了, 替代道路往往都要花很久的時間...而且很容易因此迷路 !








本人曾經因為下雨淹大水, 繞了半個多小時的路, 繞不出去 ;
跟胖胖兩個人走所謂捷徑要到公司, 也繞了半個多小時,




話題扯遠啦 ! 拉回來 !






長庚人行道邊也有做自行車專用道, 本人嘗試過後, 結論是, 大家還是騎機車道就好 !
不知怎麼做的, 那條路很難騎, 我這沒有避震系統的小摺, 騎在上面, 整台車震的很 !








這樣晃了一大圈, 晃回我今天要騎的單車道...


 



 

「朴子田園單車道」我們公司附近不用多說,很田園沒錯。


 



這條路看起來筆直, 路況不錯。










不過騎到末端, 雜草越來越多, 路越來越不好, 還有墓地相伴。









沒有人氣不用說,若晚上來騎車,應該很"刺激" !
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記 : 
我跟我同事分享騎朴子單車道的經驗, 我同事問我有沒有經過紅色大橋 ?
對喔, 看新聞報導朴子單車道不是該有座紅橋媽 ? 而且我騎的這段, 距離不長耶, 
跟新聞說可以連結到東石差很大 ! 
這...難怪這條單車道, 都沒有人啦 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