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第一次的4+2活動,就在大林糖廠。
原本我很擔心車子無法載兩台卡打車,好佳在胖胖的車真的很寬,

整台小徑放到後座,後車箱放了喇叭跟冰箱之後,還可以輕鬆塞進我的小摺。


卸車,組車。OK ! GO !


 




 



 






沒有車子的也沒關係,當地就友卡打車店可以租車。






生意還不錯喔,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騎車。






就在單車道入口處而已。






不過,沒有小摺或是小徑,都是淑女車與一般登山車。



 






大林的單車道做的很不錯,天氣也很涼爽,騎起來好舒服呢。






嘉義嘛,單車道的四周都是綠油油的稻田居多。






景色就沒有多拍。






都市長大的人來這邊騎腳踏車感受應該更新鮮啦。



 







鐵騎雄風…看胖胖擺的POSE是有點那個樣子啦!






靠車子加分不少倒是真的。




 






我也來一張。








個人怕冷,回程穿這樣有點兒冷。
車衣或是防風外套真的有必要敗一件。






買了車,真的是無止盡敗家的開始。



 









早熟鳳梨x1與鳳梨田。
看到這這裡,突然好想吃鳳梨冰。






胖胖說冰店可能早打烊了。不過幸運的是回到停車場,糖廠還開著咧 !








 


回程經過民雄肉包,一定要吃一下的。








 






肉包有點小,價格有點貴,不過生意仍然很好。







服裝美容雜誌完全不吸引我,我只看單車。





 






買了碼表,卻老是急著要騎車而忘記歸零。只好隨便紀錄一下:












騎乘距離 : 約7.0KM
騎乘時間 : 約1.5小時
最大騎乘速度 : 不可考
平均騎乘速度 : 輕鬆騎









感覺好像沒有騎完,卻已經看到往回走的標誌。
而且沒有看到網友口中的「賽愛強」標示。殘念 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