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山36彎是很多車友喜歡挑戰的聖地之一,短短13公里,一路向上,的確十分有挑戰性。


我愛湊熱鬧,但騎過仁義潭的陡坡後,我有自知之明,要挑戰36彎還早咧。


凡挑戰36彎成功者,梅山鄉公所會頒發一勇士狀,數量有限。


衝著這點,肚子越來越大的胖胖,居然想要一張。


這…難到他要厚臉皮給人家開車上去領?


 


12/1晚上,胖胖煞有其事,真的跟我說隔天要開車到梅山。哇咧!真的臉皮那麼厚喔?


胖胖說是準備要騎上去,就挑戰這13公里!


我告訴他,你快點睡覺比較實在。(完全不相信他有那個衝勁...)


 


12/2早上,我正準備出門上班,突然聽到胖胖喊一聲:「出發啦!」


我想著這死胖子又再說夢話了吧…。都快要遲到了,我也懶得去瞧瞧。


 


當天回到家,胖胖又在跟我提上梅山的事情,說很多車友上梅山的經驗,語氣中還帶有一些不屑。


我潑他冷水說,沒去過的不要在這裡說人家。


但是繼續看他的神態,好像不太對喔…


原以為他是在01看人家PO攻梅山的經驗,耶?這小子該不會真的有上去吧…。


結果,這個人為了證明自己的腳力,也表現他讓人家「猜不到」,居然真的給他爬上去。


 


我追問是真的騎卡打車上山的 ? (我還是很懷疑…)


他老大已經開始要秀照片給我看啦 !


啥咪阿!相機也沒有忘記帶,去紀錄這件大事阿!


平常可以騎車就騎車,可以開車就開車,最討厭走路再加上騎卡打車沒兩個月的胖胖…


居然一次就成功上了36彎 !!而且下午繼續擺攤...


 


以下就是讓胖胖得意了好幾天的照片 :



 


36個彎完整收集。雖然部分胖胖找不到牌子,我已經幫忙加工完成!


做很久…因為純手工一張張製作又要拿捏大小,速度無法很快 !


看在這次胖胖表現還算個男人,忍著晚點出去騎車,還是給他完工囉 !



 


一開始就一路向上的陡坡 = =



 


回首來時路。


彎彎曲曲的路,看起來平緩,實際卻是時速可能只能達5-6公里可怕陡坡 !



 


髮夾彎。這張真的很經典。


想不到經過這夭壽坡度洗禮,多少激發出胖胖一點拍照的功力。


人真的要操啦 !




13公里要上升到1000公里。沒有三兩三,上不了梅山 = =



 


不免俗的拍照地點,加上一頂半路採茶少女,喔不對,採茶歐巴桑不經意掉落的一頂草帽 !



 


鐵馬驛站近來很夯喔 !


照片中是堅持不跟車友合拍的"警員兼副所長"。沒錯,他的印章就是這樣的職稱 = =




 


2個小時就是為了這一張跟,回來可以好好吹噓一番 ~~~~


而且讓他更加確認一點,腳力才是王道。白牌小徑也做到了。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後記 :


胖胖不愧是胖胖,加上白牌小徑究竟還是有不足之處,


腳踏板報銷,滾珠也散啦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