艋舺,一部比海角七號好看得多的國片。


 


 


剛看完這部片,出乎意料的好看。


說這部片教壞年輕人? 我倒覺得還沒有那麼嚴重。畢竟,現在很多年輕人,即使不被這種片宣染,


父母本身的溺愛加上社會這個大染缸,博士生都可能幹出更壞的事情 ! 更遑論這短短2個


多小時,結局如此悲哀的一部片,真可以帶壞多少人 ?


 


 


我就說我討厭看黑道打打殺殺的片子,因為結局往往悲情。也許就跟混黑道的人一樣,有多少好


的結局 ?


 


 


網友說豆導破壞整齣戲 ? 老實說,我挺喜歡豆導,他說話的方式就是那樣,我也不知道為甚麼


就是喜歡。外省幫,很適合他


 


 


我覺得每個人在這齣戲演的都還算洽到其分。難怪獲得柏林影展的題名!


連我,都想去艋舺走一遭。


 


至少是看完海角七號後所沒有的想法。


即使,網友大都對海角七號給予很好的評論,我卻認為,這部片的深度實在差艋舺很多。


難怪導演謙虛,說他拍的片不算A咖,頂多算B咖...。


 


不小心又碎碎念海角七號了。不是很糟糕的片,而是沒有好到那樣罷了。


應該支持一下國片的。至少,要讓拍片的人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!


 


 


 


p.s 艋舺也比「刺陵」好看多了 = =


朱導,你也要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