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鴨寶邁入14歲...


 


現在越來越少帶他出門了。為的就是希望他,不要太興奮,也不要太勞累,就在家裡自在的玩,


慵懶的睡覺最好。


我們自認為這樣可以讓他陪我們更久一些。


 


我發覺,這小子是越來越黏人。


只要坐在沙發上,我一刻都不得閒。他一定要發出類似小貓撒嬌聲音,要你陪她玩「你丟我撿」的遊戲。


不理他,他還會腳一直抓你,硬是要你陪他。


 


到了快睡覺的時間,這小子像小孩子一樣,要亂好一陣子,然後又是用腳抓你,要你帶他進房間睡覺。


 


最近更是一定要人家很兇的說不可以再鬧了,他才肯待在一邊乖乖,不再吵著你要陪他玩。


有時候你一直不理他,他轉過身的當下還會發出哀怨的叫聲 = = 真是~~~


 


 


雖然有時候這樣有時真煩人,但只要想到他還有力氣玩,還表現的像個小孩,就會忍不住陪他...


因為這種你丟我撿遊戲,不知道還可以玩多久,他黏TT的撒嬌動作,不知還可以維持幾年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