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鴨鴨"寶"早起陪把拔跟媽咪賞桐花,媽咪排的字把拔直說看不出來><"




鴨鴨寶 : 我雖然看不到,但是相機一靠近我,我還是可以閃的漂亮。


鴨鴨寶超難拍,每次都得出動把拔的手。




把拔跟媽咪的最愛。


但這一臉驚嚇狀是怎樣ㄚ??




鴨鴨寶 : 有兩個婆婆說看我就知道很老了....真生氣><


誰說我老了? 把拔跟媽咪都說我是小朋友。


 




桐花步道....可惜拍的當天落花不多。




有特色的廁所。


胖胖發現的地方。


想不到穿個短褲,騎著機車就可以賞桐花。


 


 


種香蕉的阿伯 : 阿哩來送肥料耶喔 ?


穿短褲+拖鞋的胖胖 :  挖來賞桐花耶啦 ! 等等還要去看大壁畫咧...


阿伯 : ....


 


 快笑死我了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我ㄧ道任意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